马云在下定论:未来三年天下大变,这两大行业将会爆复一大批人!

马云:未来三年穷人该如何创业,网友:太透彻了受益匪浅

什么是创业?

马云说:创业是指某个人发现某种信息、资源、机会或掌握某种技术,利用或借用相应的平台或载体,将其发现的信息、资源、机会或掌握的技术,以一定的方式,转化、创造成更多的财富、价值,并实现某种追求或目标的过程。

创业是一个人们发现和捕捉机会并由此创造出新颖的产品或服务和实现其潜在价值的复杂过程,即是人们创业意识产生之前到企业成长的全过程。

许多朋友们谈论创业,有的很迷茫,有的就抱头挣扎,最近也有许多朋友们问我说,找不到事情做,也不想活在当下这种环境,自己想去改变。我想问下,当你迷茫时,你迷茫着什么?是生活上的困难还是未来的打算?越迷茫越失望!越失望越渴望,这是人性。

这个时代,没有钱,你真的什么都不是。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是万万不能的。没钱,就没有几个亲属能看得起你,没钱,你可能就找不到称心的老婆。没钱,可能就不能享受更多品质的生活。因此,砖钱的能力,是证明你自身价值的一种重要标准。此贴,如果你能认真阅读,我想你肯定会受益匪浅。

共享经济行业

分享经济,这种建立在资源共享基础上的新型经济模式具有天然的互联网基因,是互联网搭建的共享平台将"沉睡"的闲置资源重新带入流通领域的新商业模式。在当下,或者说不久的将来,搭载于前沿科技和互联网发展的分享经济,是风口、是趋势。云商是以产品为媒,以推广一种新生活理念,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以建立一个营销网络团体,最终在利人利已利社会的情况下实现自我价值和良好的效益回报。分享经济领域有这么一个金句:“没有一个房间也可以开酒店,没有一辆车也可以开租车公司,没有一件商品也可以开商场。”过去说这种话,会被人认为是个骗子,而今天,这些都成了事实。2016年中国分享经济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对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引领创新、带动就业等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分享经济竞争格局、行业热点、政策环境、平台治理等方面出现了一些重大变化,成为新常态下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突出亮点。 不要让看不起你的人,看不起你一辈子。不要让期待你的人,期待太久。你可以失败无数次,但若能坚持你的梦想,但若选择对了平台,就一定会成功的!

马云说:悲观的人,先被自己打败,然后才被生活打败;乐观的人,先战胜自己,然后才战胜生活。你的假装努力,欺骗的只有你自己,永远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来掩饰战略上的懒惰。成长是一场和自己的比赛,不要担心别人会做得比你好,你只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

马云:你穷,是因为你没有极度渴望成为成功的野心!你穷,是因为你没有燕雀缺乏的鸿鹄之志!你穷,是因为你无法战胜自己内心的怯懦!你穷,是因为你缺乏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勇气和巨大决心不要让看不起你的人,看不起你一辈子。不要让期待你的人,期待太久。你可以失败无数次,但若能坚持你的梦想,但若选择对了平台,就一定会成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