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或将四连涨,车主:多次面对油价上涨,已经习惯了

我们知道,国内成品油调价周期为十个工作日,国庆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油价迎来了年内的三连涨,国庆期间,国际石油价格再次上涨。

虽然上周,因为美股暴跌,中国股市大跌,国际油价承压调整,但截至目前,原油变化参考值约为4%,按此估算,预计油价每吨将上调180元左右。

如果成真,那么国内成品油将实现年内“四连涨”,这轮“四连涨”,油价累计上调近0.6元,按一般私家车油箱容量50升计算,加满一箱油多花近30元。

届时,国内华北、华南、西南地区92号汽油将再次突破8元每升,时隔五年后,将油价再次进入“8元”时代。

油价调整时间窗口为2018年10月19日24时,车主们可以在此之前加满油箱。

那么油价还会继续涨吗?

答案是大概率还会继续上涨,因为伊朗局势目前仍不明朗,美国对伊朗的全面石油禁令将在11月初正式生效,如果伊朗不能出口石油,那么国际原油市场供应将出现缺口,如果局势恶化的话,分析师预计油价将再次突破100美元。而目前,沙特阿拉伯和美国的关系突然紧张起来,这也对油价上涨起到了支撑。同时,由于美联储的持续加息,美元指数处在高位,未来美元指数走弱时,以美元计价的国际石油面临着较大的上涨压力。

面对不断上涨的油价,有车的小伙伴们心里倍感压力,但一次次的上涨,车主们已经习惯了,毕竟,加满一箱油花费380元,再多个10元好像也没感觉到什么不同,但滴水穿石,面对日益高涨的油价,车主们是时候找出你的公交卡了,看来,高油价确实有利于促进公共交通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