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市场革命要来了?特朗普若输掉美国中期选举或引发黄金价格暴涨!

周二(10月30日)澳大利亚珀斯铸币厂(Perth Mint)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海耶斯(Richard Hayes)表示,11月6日的美国中期选举可能对现货黄金市场产生直接影响。

这位澳大利亚铸币厂负责人在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ondon Bullion Market Association) 2018年贵金属会议间隙表示,如果民主党下周重新获得国会控制权,他预计金币销售将出现增长。

海耶斯补充道,如果在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当政时,民主党控制了国会将在美国创造一个政治不确定性上升、僵局重现新的环境。他解释说,如果民主党同时获得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控制权力,对特朗普来说,想要通过更有利于商业的政策将会困难得多。这些政策在过去一年曾推动了美国经济增长。

他表示:“如果特朗普在中期选举期间表现不佳,人们就会重新回到黄金市场。”“对许多黄金消费者来说,特朗普是他们的守护者。在特朗普执政期间,共和党控制着国会,因此他们没有必要购买黄金和白银作为保险。”

随着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增加,不断增长的经济不确定性也将继续支撑黄金和白银市场。海耶斯发表上述言论之际,股市正继续艰难地寻找动力,因为本月是金融危机以来股市经历的最糟糕的一个月。

他表示:“许多投资者并不关注黄金,因为他们一直关注股市。”“如果股市的这种回调持续下去,我预计人们将再次开始谈论黄金。”

世界最大铸币厂推出数字黄金代币——黄金市场革命要来了?

海耶斯表示,虽然珀斯铸币厂是世界上最大的铸币厂之一,它所铸造的金币一直在世界各地流通,但它也不得不调整如何促进实物黄金消费的策略。为了吸引更年轻、更精通科技的投资者,造币厂上月推出了数字黄金通行证(Goldpass)。这是一种数字黄金代币,可以让散户投资者通过数字证书买卖和存储黄金。数字黄金背后的支撑是储存在该铸币厂的实物黄金。

今年夏天,珀斯铸币厂推出了一种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产品(黄金ETF),可以兑换实物黄金。

“我们对这些新产品的需求非常满意,”他说,“实物黄金的需求依然健康,我们需要的只是重新包装黄金,以吸引新的消费者。”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