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信用卡不通过, 这6种原因你知道吗?

近期又有几个卡友反应,自己网上申请了几家银行信用卡,统统都被拒绝了,而且基本被秒拒!银行拒绝你的申请,肯定是有原因的,下面就总结了6种网申信用卡被拒绝的常见原因。

1、当地无银行网点

目前除了几个国有银行,大部分银行在一二线城市以外的地方是没有营业网点的。如果申请人刚好工作地在没有银行网点的地区,通过网络申请信用卡,99%的概率被拒绝!要想下卡,可以参考异地申卡攻略。

2、职业不符合银行要求

银行会把人分成三六九等,对申请人的职业有要求。基本要求就是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来源,而某些行业就不算稳定或风险太高,比如直销、货车司机、私营企业主、夜店员工等。如果因为职业原因导致申请被拒绝的,可以等换个稳定的工作后再申请不迟。

3、申请次数频繁

短期内多次申请信用卡,比如1个月内申请了5次以上,银行会认为申请人极度差钱,无法还款的可能性很高,必然会拒绝。

4、申请信息有误

申请人客观条件没问题,但是申请表填写信息有误,比如单位座机打不通或填写错误,导致银行审核电话无法联系到申请人,银行也会直接拒绝。

5、信用记录太差

这是个最基本的问题,信用记录太差了,银行不太可能批卡。

6、白户也不好下卡

信用记录差了不行,完全没有信用记录的白户也不行!很多银行不太愿意给白户批卡,或者能批但要求相对比较高。网申信用卡,如果不是有交五险一金的好单位,基本上下不了卡。

我爱卡王提示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如果信用卡申请被拒绝,先停下来分析下是什么原因,有针对性的改进后再申请,才可能成功!

玩卡技巧: 怎么知道信用卡消费有没有积分? 方法超级简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