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怼索罗斯:如果是他资助了大篷车难民 我也“毫不惊讶”

特朗普再怼索罗斯:如果是他资助了大篷车难民 我也 " 毫不惊讶 "

2018 年 11 月 02 日 08:09 字体:大 | 中 | 小华尔街见闻

摘要:美国总统特朗普暗示,可能是民主党捐赠者索罗斯(George Soros)资助了大篷车难民。特朗普称,不知道是否是索罗斯或其他民主党捐赠者资助了大篷车难民,但就算是的,他也 " 毫不惊讶 "。

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暗示,可能是民主党捐赠者索罗斯(George Soros)资助了大篷车难民。

在回答英国《每日邮报》的记者提问时,特朗普称,不知道是否是索罗斯或其他民主党捐赠者资助了大篷车难民,但就算是的,他也 " 毫不惊讶 "。

他说," 我毫不惊讶。我不知道是谁,但是不会感到奇怪。很多人都说是的。"

汇信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人 Matt Gaetz 最先提出索罗斯有可能是大篷车移 民的资助者。

就在上周(10 月 24 日),包括前总统奥巴马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内的多位美国民主党人士收到了含有管式炸弹的包裹,第一个包裹就寄给了索罗斯在纽约州的住处。

这起恶性事件的嫌疑人是注册过的共和党选民,也是特朗普的狂热支持者,出生在纽约布鲁克,还是特朗普的 " 老乡 "。

特朗普随即声称,炸弹包裹事件不是 " 友军所为 ",而是试图在中期选举前给共和党抹黑、扼杀共和党的胜选机会。

特朗普与索罗斯积怨已深。本周四,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青年黑人领袖峰会上,就全球主义和贸易进行了演讲,当特朗普批评外国 " 欺骗我们的工人 " 时,一些人开始叫喊 " 索罗斯 " 的名字,其中一名成员大喊 " 把他关起来 "。作为回应,特朗普笑着重复了 " 把他关起来 " 这句话,并指向喊话的观众。

本月初,成千上万 " 女权主义者 " 聚集在美国国会山庄前,抗 议特朗普总统提名卡瓦诺为美国最高法 院大 法 官。特朗普于次日在社交媒体就发文反击,指责卡瓦诺的反对者们是受索罗斯支持的 " 有偿专业人士 "。

而六月在接受华盛顿 邮报采访时,索罗斯也曾炮轰特朗普是 " 超级自恋狂 ",称特朗普将毁灭全世界。汇信据华盛顿 邮报,索罗斯打算在 2018 年的美国中期选举中至少花费 1500 万美元。索罗斯一直是民主党最可靠、最慷慨的捐赠者之一,2016 年曾赞助希拉里参选总统。

目前超过 6000 名移 民组成的四支大篷车队伍正向美国边境进发。最接近美国边境,最大的队伍里约有 4000 人,已经到达墨西哥的 Juchitan。还有两支队伍,约 2000 民移 民刚离开萨尔瓦多。

过去几周内,有援助工作人员向移 民分发现金,也有当地团体为他们提供食物和住所。最近,有移 民被发现乘坐包车向美国进发。目前尚不清楚谁在资助这样大规模的有组织的行动,在旅途中为移 民提供帮助和后勤支持。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索罗斯

[ 中金快讯 ]

【免责声明】 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