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双点金:欧元震荡整理,静候美国中期选举

欧元/美元

在本周美国中期选举风险事件到来之前,市场的情绪较谨慎。考虑到选举结果的不确定性,市场的担忧情绪导致美元在周一从高位回撤,推动欧元/美元震荡走高,隔夜录得温和反弹,收在1.1407,整理长期跌势。日内将迎来美国中期选举,预计结果将在北京时间周三中午左右出炉。市场预计特朗普领导的共和党将掌控参议院,民主党将掌握众议院,那么特朗普料成为“跛脚鸭”,政策推行受影响预计不利于美元和美股,或利好欧元。当然也存在共和党同时在两院获胜等结果,任何一种结果都有可能引发市场的巨震,投资者需重视。不过在结果公布前,谨慎的市场情绪或限制欧元波幅。

日图上方继续受到20日均线的打压,上行压力较重。4小时图当前反弹受到MA100的压制,或继续延续此前跌势。1小时图预计难以上破前期高点1.1455,当前回落至1.14关口下方的风险较高。日内可于1.1435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1300/1.1290/1.1200

阻力位:1.1430/1.1520/1.1600

英镑/美元

相对欧元的涨幅,英镑隔夜的涨幅相对较大,还受到英国脱欧利好消息的支撑。此前英国政府办公室表示,北爱尔兰边境的最佳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未来英国与欧盟达成的关系中得出。好消息一度刺激英镑盘中重新上探1.30关口上方,并在美元走软的背景下进一步扩大涨幅。当日收在1.3056,整理长期跌势。近期英镑走势将继续受到脱欧进展的影响。英国政府现已认定,除非在一周内达成脱欧协议,否则无协议脱欧默认选项将成为可能的结果。

技术上,日图若能企稳于50日均线上方有望进一步扩大涨幅。4小时图延续从1.2695一线以来的反弹走势。1小时图短期均线系统多头向上排列良好。日内谨慎操作,可于1.3020附近轻仓做多。

支撑位:1.3000/1.2950/1.2900

阻力位:1.3085/1.3130/1.3173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