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珏晞:11.8众人进多我独空,扩散三角形态定乾坤

周四(11月8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震荡下跌,隔夜美国股市大涨,带动亚洲股市上涨,削弱了市场的避险需求,而且本交易日还将迎来美联储决议,偏向鸽派的可能性相对较低,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金价短线面临的下行风险有所增加。

隔夜美国股市大涨,带动亚洲股市上涨,削弱了市场的避险需求,而且本交易日还将迎来美联储决议,偏向鸽派的可能性相对较低,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金价短线面临的下行风险有所增加。备受关注的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美国再度迎来“分裂”国会,分析师认为,这一结果令美元面临下行风险,而金价有望受益。周四(11月8日)金融市场将迎来两大关键风险事件——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的波动。

周四早间金价延续偏空走势形成对下方1225一线支撑位连续下探表现。随着金价再度收跌,当前日线跌至20日均线压力位下方,短期内处于20日均线1227于40日均线1212压力位区间,日线移动平均线短周期均线呈粘合向下交叉迹象,近期仍需警惕金价扩大回落幅度再度下探前期低点支撑位。小时线移动平均线呈整齐向下发散排列,短期金价处于空头较为主动走势。

1.扩散三角形经常出现在投机性很强的行情上,当价格上升时,投资者受到市场中炽热的投机气氛或谣言的感染,疯狂地追涨,成交量急剧放大;而下跌时,则盲目地杀跌,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造成了价格的大起大落。扩散三角形是大跌的先兆。

2.当市场参与者变得毫无理智时,其中蕴含的风险也就不言而喻,而扩散三角形正是人们过度投机心理在图表上的反映,它暗示升势已经穷尽,下跌一触即发。

3.面对扩散三角形只有两个字:退出。因为参与扩散三角形的炒作,赢利机会很小,风险却很大。

日内关注下方支撑位反弹情况,短期金价自1236.5一线回落走势并未出现明显支撑位影响。从技术面看,空方仍处于近期的技术优势。黄金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持稳在1230关口上方,然后冲击1250大关,但是金价任何上涨都可能在1237-1239美元/盎司附近遭遇强劲阻力,直到最终将目标锁定在1243-44美元/盎司附近的数月高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