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计划发行不超过50亿的超短期融资券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等

一鸣网11月14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发行不超过5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

据了解,超短期融资券是指具有法人资格、信用评级较高的非金融企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时间期限在270天以内的短期融资券,通常在企业短期流动资金不足时被企业用于募集资金或满足企业的各种资金需求。

长城汽车也表示,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有息债务等。

受国内车市整体情况影响,长城汽车销量也有所下滑。2018年1-10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为78.7万辆,同比下降3.29%。从第三季度财报来看,长城汽车净利润为2.31亿元,同比去年下降约50%。

长城汽车称,本次发行超短融事宜已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并需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