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要退市了,低于1元买入的人是不是赚钱了?

深交所发布公告称,根据《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以及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深交所作出中弘股份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这也让中弘股份成为A股史上首家因股价连续低于面值而被强制终止上市的公司。

中弘股份目前已经停牌,接下来就是进入退市整理期间,对于这种垃圾股,还有啥价值呢,即使股价低于1元,面值以下买入,也是亏损啊,因为终止上市,以后就不可能在重新上市了。终止上市公告:

很明显了,这个公告已经说得很明确了,是终止上市,而不是退市,因为退市的个股,以后还有可能恢复上市,但是对于终止上市的股票,那就是没有机会了。

中弘股份退市,原因就在于连续20个交易日股价低于一元,也成为市场中首次因为这一规定而被退市的上市公司。所以说一远以下买入中弘股份的交易者根本不可能赚钱。因为中弘股份最后的收盘价是0.74元,经过退市整理后将进入三板,三板现在的交易量非常低,中弘股份的价格还会进一步下挫。

至于这个股票未来趋势如何?至少在目前来看,中弘股份没有任何希望返回A股市场。也就是说现在购买中弘股份的交易者除非哪天老天开眼,或者是碰到彩蛋,中弘股份返回A股市场,否则这就是一场赤裸裸的赌博。

其实中弘股份的退市基本上是一个意料之中的事情,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这家公司它本身就存在众多的经营问题,在经营问题难以解决的情况下,中弘的退市几乎已经无可争议。在当前中国整个A股市场出现一片下跌的情况下,A股已经创造了十年最低的水平,在如此低迷的市场环境之下,整个中弘股份的退市也标志着中国A股市场一个新的时代的开启。

我们可以判断的是,中弘股份的退市意味着壳资源已经将要成为历史的终结点,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原因就在于中宏的退市,让那些可以长期不退市,然后以壳资源等待被收购的公司,清醒的认识到中弘股份已经低于一元钱即将退市,那么他们手中的壳资源也将不再值钱和资源,这个将有可能成为中国股票市场的一个历史。

可能很多人受到了中油返回A股市场的刺激,但你可要记住,这是28年来第一次返回A股市场的退市票,蝎子粑粑独一份,这也是特殊情况下的一个特殊产物,不会是一种常态。对于中弘股份这件事,奉劝中小投资者,不要有这种单纯的博弈思想,这对于一个交易者来说是极度危险的,一定要全力避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