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投资姜明明荣获“金牛私募股权投资精英”

佛山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11月17日,由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指导,中国证券报、中国财富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股权投资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颁奖典礼”在佛山举行。盛世投资荣获“最受股权投资机构欢迎LP”,盛世投资受托管理的北京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基金荣获“金牛产业引导基金”,盛世投资董事长姜明明荣获“金牛私募股权投资精英”。

盛世投资董事长姜明明荣获“金牛私募股权投资精英”

盛世投资荣获“最受股权投资机构欢迎LP”

盛世投资受托管理的北京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基金荣获“金牛产业引导基金”

作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方式,股权投资成为了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其中,以深度整合和灵活配置见长的母基金,在产业培育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过去8年里,盛世投资挖掘和投资了200多只优秀的基金,覆盖了近300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项目股权,用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增长。

针对当前“资本寒冬”“至暗时刻”等问题,在题为《母基金行业的新趋势》的主旨演讲中,姜明明表示,创投行业不要过度悲观,因为低潮期正是新布局的开始。在金融去杠杆背景之下和产业发展遇到瓶颈的情况下,大体量长周期资金来源和高质量项目来源遇到困难,但不能静态地看待当前的问题,要看到财税、金融、投融资体制均会进行深刻改革。

未来,大体量长周期的资金会源源不断地从政府、国有企业、金融机构、社保体系涌出,而新产业和高科技不断发展的涟漪会层叠互动,产生万亿级新产业规模。姜明明建议,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应该更多地关注政府引导基金、国有资本、金融机构三类核心LP,了解他们资金配置的诉求,服务好产业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