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硬币我国仅发行一次,一枚能卖2000元,谁见过它呢?

在我国所发行的硬币里面,有面值1分的,面值5分的,也有1角5角和1元的等等,但是有一种面值的硬币,至今为止,我国仅发行过一次,并且如今已经没有发行过这个面值,但是这个面值的纸币,却是我们以前常常在使用的,那么它是什么样的面值呢,那就是2角面值的硬币,那么这种2角硬币的样子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接下来我们去瞧瞧吧!

这种2角硬币就是上图中这样子的,它的正面是采用麦穗作为图案的,背面是国徽图案,并且其正面内侧采用锯齿状作为防伪特征,而这种2角硬币,通常被称之为长城币,因为也只有长城币里面,才会出现这种2角面值的硬币,而如今这样的2角硬币,早就退出流通市场,因此很多人都没有见过,那么它们的价值是多少呢,以下面这枚2角硬币为例,它等价值可不菲了!

长城2角硬币里面,总共存在了7个年份,而上图中这枚2角硬币,是1980年的,但是1980年的2角硬币,有发行流通硬币和普制硬币以及精制硬币,其中流通硬币的发行数量庞大,而普制硬币和精制硬币,都是以套装的形式限量发行,上图中这枚就是属于普制套币里面的,并且还是一枚评级币,像这种评级币的2角硬币,如今一枚能卖2000元,但是它的评分是要达到67分的。

所以大家可不要小看这种2角硬币哦,虽然你手里或许能找到2角面值的纸币,但是这种2角面值的硬币,又有多少人见过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