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入银行250万元不翼而飞,卡里仅剩4元,知道原因后当场崩溃

让你说把钱放在哪儿最安全,你当然会说银行,但直到最近,在浙江农行,很多钱都不见了,刘先生就是其中之一。刘先生到银行打电话给250万,但是去查款的时候发现竟然只剩下四块钱了,于是刘先生迅速向警方报案。

从存折的账面价值来看,再2013年的时候的确是有一笔250万的账款打进卡里了,但是却看不到任何的支出信息卡里的钱就莫名其妙的只剩下4块钱了、刘先生来询问银行的原因,银行工作人员回答说,他们说不清楚,也不能说清楚。

警方问刘先生为什么要把钱存入银行,刘先生名中介说银行的利率很高,存款利息可以达到10%。那是250000元。刘先生也意味着,250000是尽快得到的,刘先生也表示这25万在自己一存进去之后就得到了。警方一听这个消息就明白了。原来刘先生的钱是被中介人和银行员工合伙给骗走了,当刘先生将钱打进银行之后,工作人员就将收款方改成了中介人,事成之后再分得利息。

在其他地方,这样的案件很多,而且中国法律不能保证这笔钱可以全部补偿到刘先生,这肯定会损失很多财产,刘先生听到这个消息很伤心,很后悔当时听了中介的话。希望大家能多加注意。说到钱,涉及到金钱的时候不要因为小钱小利就听信别人的谗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