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美联储大错特错,对鲍威尔一点都不满意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11月28日)早间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采访时称,他对任命鲍威尔为美联储主席“一点都不满意”。

特朗普表示:“到目前为止,我对选择杰伊一点都不满意。”这位总统表示,他认为美联储的所作所为“大错特错(way off-base)”。

《华盛顿邮报》的报道称,特朗普将最近股市抛售和通用汽车关闭工厂并裁员超过1.4万人的计划都归咎于美联储。特朗普认为,美联储提高利率正在损害美国经济。

特朗普表示:“我在做交易,我没有被联储接纳。他们正在犯错误,因为我有一个直觉,我的直觉告诉我的,有时候比其他人的大脑告诉我的更多。”

随着美国经济复苏,美联储一直在逐步提高利率。但特朗普对此感到不满,并对提名鲍威尔表示后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