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联赛第八轮预告!朱婷或没时间庆祝生日,打完比赛直飞中国!

北京时间11月29日,今天是朱婷24岁的生日,在此祝福可爱漂亮的大婷生日快乐,同时今天晚上18:00也有瓦基弗银行队的比赛。 土超联赛第八轮赛事预告如下: 比赛队伍:瓦基弗银行vs浩克银行 比赛日期:11月29日(星期四) 北京时间:18:00 直播渠道:无直播源

浩克银行实力较弱,在最新的土超积分排名中,浩克银行排在倒数第一名,由于与瓦基弗银行队实力相差太大,再加上今天是朱婷的好日子,而且球队打完打完比赛之后球队就要直飞中国,因此古德蒂在今晚的比赛中或许会轮休朱婷。

不管朱婷上不上场打比赛,她或许真没时间庆祝自己的生日,由于女排世俱杯在12月4日开打,瓦基弗银行队需要提前4,5天抵达比赛场馆进行适应性的训练,所以时间对于瓦基弗银行队来说尤为紧迫。 根据瓦基弗银行队的行程安排,今晚打完比赛之后,稍作调整后会马不停滴直飞到中国,朱婷今年可能需要在飞机上庆祝生日了。

要知道朱婷的生日都是中国女排以及球迷的重头戏,去年郎平更是亲自下厨煮面给朱婷庆祝生气,看到两师徒这么温馨的画面,真的心疼今晚的朱婷。

还有2016年的朱婷生日,郎平不仅仅携女儿出场,队友们送上真挚的祝福,而且就连偶像黄晓明都专门录制视频送祝福,让朱婷激动地大叫了起来。 今天的行程这么紧迫,或许朱婷的生日会真办不成了。

24岁了,不知不觉,我们已经陪绑朱婷走过了5年的岁月,19岁那年,朱婷在亚青赛中一举成名,拿下冠军和MVP,随后便走上了“MVP收割机”之路。 在今年的世锦赛中,朱婷发挥出色,凭借自己全面出色的排球技术,帮助中国女排拿下铜牌的傲人战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