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收官战 A 股缩量收涨 深成指与创业板指终结月线七连阴

11 月最后一天,A 股三大股指全线反弹,其中沪指收盘上涨 0.81%,收报 2588.19 点;深成指上涨 1.12%,收报 7681.75 点;创业板指上涨 1.27%,收报 1329.39 点。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 2675 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

值得注意的是,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本月月 K 线都是放量收涨,终结了此前的七连阴走势。

对于后市走向,东方财富网汇总了各大机构和名家投资观点,以供参考。

逾七成私募认为 12 月将有反弹行情

调查结果显示,76.92% 的私募认为新增资金进场明显,A 股将会迎来超跌反弹。23.08% 的私募认为市场反弹不会一蹴而就,还需要经过不断磨底回调的过程。

海通证券:市场反复震荡 逢低择优布局

理性来看,无论从估值角度还是未来企业利润的增长角度,都还是偏向于乐观的,我们还是建议投资者在整体估值偏低的区间内,不要被指数的反复上下震荡磨去耐心,还是应该不断逢低布局优质民企,坚定持股信心,等待市场情绪的一致性逐渐到来。

证券日报:科创板引持续关注 增量改革不冲击存量

上交所答问有一句话是," 促进现有市场形成良好预期 "。最好的预期,就是不对现有市场造成资金上的冲击,但是又能让投资者分享到新市场的成长收益。 顺便说一句,增量市场改革是不是也能倒逼一下存量市场改革,而不是简单的 " 撤掉 "。

国金证券:12 月 A 股限售股解禁 我们需关注什么

从历史数据来看,解禁规模与减持金额存在正相关性,解禁市值较大的月份,二级市场减持压力往往较大。限售股解禁会造成供给增加,对股价构成压力。个股方面,业绩差、股价被高估的个股解禁后股东减持的概率较大。后续需关注解禁带来的二级市场减持压力。

兴证:未来 3 年 科技成长方向将是超额收益主要来源

2019 年是承前启后的一年,市场波动小于 2018,机会多于 2018,把握中国重构、全球重构提升风险偏好带来的机会。立足中长期,从全球视角来看,当前中国权益市场,是难得的战略配置机遇期。主要配置方向,延续 2018 年《大创新时代》判断,未来 3 年,科技成长方向将是超额收益主要来源。

招商证券:中资美元债的到期压力有多大?

从陆股通的统计数据来看,截至 10 月末北向资金在时隔 7 个月之后再度出现净流出,10 月份单月外资净减持 A 股规模为 105 亿元,11 月陆股通外资流动情况出现改善,但我们仍继续关注这一现象的可持续性。

泓德基金李倩:中短债行情已来 看好明年债券走势

展望 2019 年债市,李倩表示,对 2019 年债市持乐观态度,相对看好信用债。具体券种方面,今年以来利率债短端下调明显,而当前市场仍存信用利差,可在信用债中挑选优质 AAA 级别且流动性较好的个券。

国泰君安:PMI 的领先指数 3 年来新低 减税呼之欲出

PMI数据折射出目前经济仍承受较大压力。PMI 维度制造业负向产出缺口持续加大,非制造业新订单支撑处于低位。随着中国金融周期进一步回落,信用紧缩短期难以真正缓解,叠加外围总需求放缓和贸易摩擦持续,19 年经济增速下行压力不小。我们预计政策加码势在必行,减税措施呼之欲出。

国泰君安:如何看待市场对于 2019 年货币政策的一致预期?

我们对于 2019 年货币政策的预判。从过去两年的经验来看,市场一致预期方向并不能算错,但最后政策的实际演绎路径会大超预期。站在当下时点,难言货币政策会发生转向,但关于降息的预期或许已经大大超前于政策。我们的基准预测为 19 年进行定向 / 置换式降准 3-4 次;降息是可选项,但时点会在 19 年 6 月中旬之后。

华泰证券 2019 年宏观经济展望:冬尽春归 否极泰来

我们对美元指数和人民币汇率的看法与其他的券商看得不太一样,我们觉得今年四季度到明年一季度是人民币汇率压力最大的点,这个点扛过了,明年保 7 大概率是没问题的。到明年 12 月 31 日,我们预计人民币汇率到 6.8 的水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