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黄金原油分析,黄金多1228,油53.9空

“现状偏见”是指基于许多我们目前尚不清楚的原因,人总是倾向于迁就现状活着既定现实。换句话说,若是出现套丹或者浮亏的时候,很多人会优先选择扛单。这是人的通病,专业和业余,庄家和散户的区别在这些细节地方体现了出来。合格的操盘手必然会有一系列的心理钻研。

一个错误的假设是:几乎所有人在任何时候都会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或者说做出至少比别人好的选择。这一假设毫无疑问是错的,叶师认为,即便经过再三的思考。普通人也不一定能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

这也反映了市场中的一个现实状况,一些以群体目标做支撑的导向下,市场却永远不会完全按照目标走,同样的道理可以用在技术面趋势,基本面趋势,或者某些突发数据上。一段行情,看不懂就是看不懂,不做便罢;越是看不懂,越是想看懂,结果花费了时间,但正确率却并没能涨多少。

经历过孩子考试测验的家长都知道,在一些拿不定的问题上,即便后面再次修改答案,也很难做对 ,教师朋友的感触肯定要直观的多。

市场总是带着一些特别的倾向,所谓的控盘,也恰恰是起到助推倾向的作用,事实上,像现在的黄金市场被主流机构集体控盘的情况少之又少。熟悉资本市场的朋友都略微清楚,这种大规模控盘很难促成,即便促成也很难维持,即便维持下来,最终也是一败涂地。

自由主义的温和专制主义,也是专家一般控盘的原则,几乎贯穿了叶师的交易系统。

今天黄金我们坚持看多的原则不变,中线至少到1270之前不必再担心回调的问题。短线把握根据叶师或者助理的即时策略交易便是,免费提供给所有的朋友。

短线我们开盘做多即可,目标放到1228,突破看1230.

油价受到毛衣战的影响会受到一定影响,至少中国会加大进口美国的原油,这对全球油市供需平衡是个利好影响,但要注意的是,全球经济下行是不可避免的事,危机很快就会到来,我们继续看空便是。

原油短线看高空,入场点位53.7/9之间,目标52.7。之后就可以择机做震荡。

文/叶一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