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金服上海分公司与中金系资产管理圆满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近日,海南供销大集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与苏州中金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高新区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大集金服上海分公司与中金系资产管理团队合影

大集金服上海分公司负责人雷洋,中金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解山东分别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祝贺与期许。日后两方将就“集房贷”业务展开互惠合作。

大集金服上海分公司负责人雷洋致辞

中金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解山东致辞

“集房贷”项目自今年三季度初建雏形以来,业务部门及苏州合作团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努力,各位工作

人员经过无数次的讨论、实验、修改,在原有的业务模式的基础上针对实际环境对流程进行不断地改进,以降低项目风险提升项目操作效率。

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预示着大集金服与中金系的“集房贷”项目合作必将越走越远,从江苏出发走向全国 ,对双方的发展都将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