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慰问精准帮扶 北京建工集团四建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千龙网北京12月11日讯(通讯员 付其明) 近日,怀柔区红十字会首次邀请捐赠企业共同入户慰问,旨在将红十字会对善款的使用情况透明化,同时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12月7日,在怀柔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吴秋红的引领下,北京建工集团四建公司总经理李化等相关负责人深入怀柔镇困难群众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怀柔区红十字会与北京建工集团四建公司入户慰问精准帮扶。

据了解,作为北京市属国企,北京建工集团四建公司不仅在怀柔区承担了雁栖湖定向安置房、怀柔区青春路六号院拆迁重建、怀柔富乐小区加固改造、老爷车博物馆改造、雁栖湖柏泉电信局工程、北京实验二小怀柔学校、北京二锅头酒厂怀柔厂房、怀柔中医医院等建设任务,为美丽怀柔奉献了精品工程和满意住宅,更积极参与到和谐怀柔建设中来。2018年,北京建工集团四建公司与怀柔区红十字会就低收入农户大病救助项目签订协议书,并向其捐赠善款30万元。

“四建公司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低收入农户大病救助项目中,是市属国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一面旗帜。”怀柔区副区长兼怀柔红十字会长焦宝军表示,怀柔区红十字会方面每年都将对救助款使用情况进行详细评估,提高善款使用效率之余,及时向北京建工四建等捐赠企业反馈。与此同时,怀柔区红十字会将加大宣传力度,使得社会各界更全面深刻地了解怀柔红十字会的工作。

多年来,北京建工集团四建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北京市慈善协会、红十字会、北京共青团“1000365首善行动”等捐款百万元以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