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Ex龙网为慈善贡献绵薄之力,与KARMA慈善项目达成深度合作

导语:有没有想过你的一个小举动,可以改善地球那端的贫困生活。DragonEx龙网与KARMA达成深度合作,同时KARMA计划在DragonEx龙网学院进行线上路演,分享背后的慈善故事。

一、世界距离在拉近,而贫富差距越远

有一个富商,他拥有足够让后三代过上富裕生活的财富,拥有在这个城市绝对的影响力,但是他觉得不快乐。他妻子提议,让他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修建学校、提供物资,给城市中的流浪汉提供工作的机会。一段时间后,他走到街上,不少新的面孔向他打招呼、鞠躬感谢。他陆续收到了一封又一封来自山区儿童的感谢信。富商终于懂得,原来帮助他人、体会他人的幸福,自己会更幸福。

经济的增长与全球化的发展,拉近了各国人民的距离,但也拉开了人们的差距。有的人被遗忘着,他们没有享受到这个世界的进步所能带来的美好,甚至,他们没有温饱。世界近了,但贫富差距更大了。

什么是差距?是"吃饱了吗"与"生活幸福吗"的距离;是有人无瓦遮头与有人疯狂炒房的距离;是有人在担心新学期支教老师是否能来,与有人踏上学校组织游学航班的距离。

孟子说:仁者爱人。老子有三件宝物,第一件是"慈"。慈善之心,从古已被重视。做善事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大到全球性慈善基金会的成立,小到我们参与支付宝蚂蚁庄园的公益项目。还有帮助路上的乞讨人群,这是每个人都能随时帮助得到的群体。

人的善心最容易被利用,有黑心的团队组织乞讨,有人装作残疾、有人拐来别人家的孩子加以控制,当我们施以善心,却成为了助纣为虐的一环。还有很多所谓的慈善团队挪用善款,私自吞下。这都是善款过程的不透明所致,红十字便是最让人嫌的例子。

二、DragonEx助力KARMA为慈善出力,义不容辞

当慈善加上可溯源的区块链便可焕然一新、公开透明。做好事,何乐而不为?DragonEx龙网,全球排名前20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为社会做贡献,做对社会有利的事DragonEx义不容辞。近日,DragonEx与KARMA达成了合作共识,并有序地开展一系列合作事项。

KARMA是一个基于EOS区块链的慈善项目,旨在通过激励人们在KARMA应用程序上分享做善事的视频或图片,来鼓励更多人做善事帮助他人。用户在KARMA 可以分享图片、视频,每人拥有投赞、反对票权,评论分享自由等。当发布的帖子被其他用户投票支持,就可以赚取KARMA代币,以此激励个人采取行动来帮助他人。KARMA 在人际互动和代币激励之间建立了一个积极的反馈循环,所鼓励的行为将为生活在社区中的人们带来巨大的利益。

KARMA基金会成立于1996年,为从事艺术与文化,自闭症,教育与扫盲,健康与人类服务以及犹太人生活的丰富与发展等组织提供资助。目前,KARMA正在支持哥伦比亚麦德林的一个名为Coloreando Mis Derechos的基金会,这是一个支持孤儿的基金会。这些儿童的父母在哥伦比亚的准军事组织和游击队之间的持续战斗中被杀害。不幸的是,基金会的钱只够为孩子们每2或3周组织一次午餐,KARMA基金会认为要做的还要更多。

KARMA基金会与Coloreando Mis Derechos合作,并致力于为他们购买一块土地,以建立他们的梦想设施,并使基金会每年365天保持开放。同时,计划通过提供稳定的互联网,笔记本电脑和持续教育来扩大Coloreando Mis Derechos提供的服务范围,以帮助他们完全掌握自己的未来。

为协助KARMA助力慈善,DragonEx与KARMA的合作细则如下:

DragonEx在USDT交易对上免费上线KARMA代币,并接受9:1空投到EOS持有者。

KARMA团队计划在DragonEx官方中文社区进行在线路演,与龙网社群分享KARMA项目、团队的故事,以此传播慈善的意义。

3、DragonEx计划为KARMA提供7天免费交易,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机构并鼓励用户捐款,以此促进用户使用KARMA APP。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老套的歌词总能表达最真的道理。DragonEx与KARMA合作此举,不为了改变世界的不公,只望能影响身边的你们开始,每个人怀着仁爱与慈善之心来与他人相处、与世界的不公相处。只要有一个人为慈善付出,DragonEx与KARMA的这次合作,是成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