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创 打造青海分公司科学化,体系化的 自主经营模型 青海分公司召开2019年开门红战略研讨会

初冬的嘉峪关,大雪飘扬,长城巍峨。12月4日至6日,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2019年开门红战略研讨会在此举行。分公司各部门,下辖机构主要负责人围绕新华保险青海分公司2019年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研讨。

如何坚定执行万峰董事长提出的“稳定,发展,协调”主题?如何在确保总保费规模稳定增长的同时,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开门红工作和今后更长远的未来?12月5日,分公司总经理刘勇做了《聚焦三创誓踩峰值——打造青分科学化,体系化的自主经营模型,坚持变革创新,追求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报告回答了上述问题。

刘勇总经理指出,2018年,青海分公司亮点频频,一是费用结构显著优化,薪酬福利占比显著提升,从2016年至今三年的时间内,在“创费、创优、创薪”的经营理念引导下,分公司费用结构持续优化,营业性支出占比由2016年的46%下降到2018年的41.7%,薪酬福利占比持续提升由44.8%提升到49.1%,无论内、外勤员工的薪酬竞争力不断增强,正享受着“少花多发”的红利!二是战略转型卓有成效,续期拉动作用凸显,截止今年10月底分公司的创费已经超越2017年全年的创费,不断积累的续期存量业务发挥了稳定公司经营的压舱石作用!三是基础资产配置不断增强,分公司和西宁中支职场购买意向基本达成,通过十四年的不懈努力,青海省西宁市的版图上即将出现新华保险大厦的雄伟身影。刘勇总经理指出,这是全体青海新华人的骄傲,更是全体青海新华人努力拼搏奋斗的结果。

刘勇总经理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直面不足。一是公司在多年经营过程中,一定程度上形成了三四级机构经营管理上对二级机构的管理依赖、销售团队对内勤的依赖以及业务发展对方案推动的依赖等,削弱了绩效制度和基本法制度的管理功能,机构经营意识转变亟待加强;二是部分机构严重“偏科”,业务发展不均衡,大渠道业务开展缓慢,把自己定义为大个险中支、大个险营销服务部,经营思路急需改善;三是部分三四级机构管理人员综合能力距离分公司发展要求尚有差距,机构人员自主经营能力不足,对经营方向的把握有所欠缺,风险管控能力不强,随着监管环境的改变,银保监监控力度的加强和深入,机构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提升迫在眉睫。

刘勇总经理指出,2019年,打造青海分公司自主经营模型刻不容缓,只有找到计划与绩效、业务与管理的平衡点,建立青分的科学化体系化自主经营模式方能在今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刘勇总经理强调,现阶段在青海分公司,自主经营的核心就是“创费、创优、创薪”。

刘勇总经理还对科学化,体系化自主经营的内涵以及深化机构自主经营的工作目标,指导思想和经营思路做了阐述。

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云程就运营大数据支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焦志就大营销开门红工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婧就大渠道开门红工作分别作了主旨发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