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作信息共享 互联网金融反诈联盟成立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12月19日报道:在移动互联时代,线上信贷服务在带来诸多益处的同时,也为欺诈滋生了温床。近日,反欺诈科技企业联合权威机构及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成立了“互联网金融反诈联盟”,各组成单位将加强合作,信息共享,向诈骗分子“宣战”。

记者从“智能反欺诈的全球突破”黑瞳科技成果发布会上获悉,中国网络犯罪导致的损失占GDP 0.63%,一年损失金额高达4000多亿人民币。传统反欺诈手段受限于数据维度单一、技术滞后于新型欺诈手段、无法应对多样化场景这三大痛点,无法有效遏制互联网欺诈。

有效的反欺诈不是单一企业所能做到的,行业整合势在必行。在此背景下,反欺诈科技企业联合权威机构及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成立了“互联网金融反诈联盟”。联盟发起方黑瞳科技提出了智能反欺诈的新标准:数据+技术+场景+规则+平台,五维一体的理念,将智能反欺诈的概念落地,全方位、及时地阻断欺诈发生并将欺诈损失降到最低。

据介绍,在智能反欺诈领域,科技企业已经实现了数据孤岛突破、技术壁垒突破、场景适配突破和反欺诈理念突破。联盟倡议互联网行业站在一条战线上做反欺诈工作,为企业、自身和客户保障财产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