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行业的黑马,尚寝共享连锁酒店引爆中原

原标题:酒店行业的黑马,尚寝共享连锁酒店引爆中原

近日,上海尚寝酒店华中区品牌发布会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500多名业界同行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据了解,尚寝酒店是一家以解决酒店加盟商的运营成本为核心,多渠道提升业绩为目标,全国首创“共享连锁酒店”模式的多品牌连锁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酒店管理、设计装饰、商学院体系、物资供应链四大板块业务。董事长盛敬云表示,公司将肩负“承担行业社会责任、坚持零门槛加盟”的企业使命,精准定位市场,为加盟商轻松开店、低成本运营,利润倍增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发布会还邀请了河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滑蕾等多位领导、嘉宾出席,共同对尚寝企业品牌的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据统计,面对尚寝酒店极其优惠的加盟政策,现场43家单体酒店的业主签订了加盟协议,还有100多家正在洽谈当中。

该酒店连锁模式的品牌策划人——著名酒店和快消品策划专家刘尚恩指出,企业在以后的竞争中,不应再一味的强调抱团取暖,也不能只在企业管理中强调细节决定成败,更多的是企业发展模式的创新,只有领先的模式,才能让企业快速发展,让业绩倍增。

这样火爆的加盟场面,在近年来的酒店行业非常罕见。据参加会议的业内人士和行业专家推测,尚寝酒店有望在2019年成为带动中国酒店行业变革的一匹黑马。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