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以全新姿态迎接粤港澳湾区大发展

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让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发展机遇论坛于12月17日隆重举行。

论坛由全景网联合复旦大学、资本市场学院、深圳市投资推广署、证券时报社共同举办,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湾区相关地区政府领导、香港中联办、澳门中联办领导、各大交易所领导、湾区知名企业家,以及格力、华为、腾讯、顺丰、万科、比亚迪等两百多家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和投资机构高管等逾500位嘉宾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背景下,上市公司发展新机遇。

"湾区精神杰出企业家"部分名单

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粤港澳地区涌现出一批深刻推动国家发展、改变世界产业格局的上市公司及企业家,成为中国现代企业家精神的发祥地。为致敬改革开放过程中做出杰出贡献的粤港澳大湾区优秀企业家,论坛上发布了"湾区精神杰出企业家"荣誉榜单,并邀请企业家代表莅临现场,颁发特别纪念证书。岭南股份董事长尹洪卫与马化腾、马明哲、方洪波等优秀企业家共同跻身其中。

作为"湾区精神杰出企业家"代表,尹洪卫董事长上台进行主题演讲。尹洪卫董事长表示,岭南股份(002717)上市以后,提出了“二次创业”以突破天花板,逐步完成 “大生态+泛游乐”双主业、全产业链布局,并回归管理,持续创新,以全新姿态迎接粤港澳湾区大发展。同时强调,过去40年,岭南股份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受益者,更是参与者。未来40年,岭南股份希望立足东莞,深耕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国。建设“美丽东莞”、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崛起,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作用,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