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浩雨:12.21周线收官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空单解套策略

段浩雨:12.21周线收官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空单解套策略

本周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黄金后市多空怎么看?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如期祭出年内第四次加息举措,美元在美联储决议后短线急升,金价则遭受打击。不过段浩雨个人指出,美元之所以上涨,并非由于美联储发出鹰派声明,而是因为美联储措辞并不像预期的那样鸽派,因此,美元后续能否进一步上涨存在疑问,近期表现强劲的黄金仍可能继续走强。事实上,美联储决议后,市场认为美联储在2020年降息的概率已经超过50%,从长期来看,美国利率前景仍将对黄金构成有力支撑。

段浩雨个人观点:大趋势金廷师还是偏向于多头,今日的话,如果有幸回调1250的话,各位可以依次再度布局中长线多单。具体技术面分析,段浩雨在下文走势分析中公布,各位依靠目前段浩雨的思路,在加上技术面的解析,相信都能把握住盈利。切记,今日周五很可能引发黑天鹅,各位注意仓位以及风险的控制。所以操作上,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

晚间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金价昨日冲高在1266一线附近承压进入回调阶段,MA5日均线下穿MA10日均线拐头向下运行,移动平均快慢线零轴上方交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呈放量形态,不过随机指标向下运行逐渐进入超卖区域,短线下方支撑位于1253一线附近,小时线走势上看,金价短线处于回调修复阶段不过随着指标逐渐进入低位,预计继续下行空间有限;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从四小时走势上看,金价继续保持在上行通道中运行,移动平均快慢线于零轴上方散发向上运行,红色上行动能呈放量形态,盘面显示金价下探修复后逐渐回归上行趋势中,段浩雨个人建议晚间黄金阶段性压力关注1264-1266下方支撑1251-1253附近;综合来看,在大周期技术面看涨的形态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段浩雨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金段浩雨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12.21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50-125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8-126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64-126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6-1258一线;

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偶尔一次失误出现大的亏损情况下,心态一定要平稳,千万不能一时上火急于搬回亏损,从而又一次盲目的进场去厮杀,这样结局定会完败。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在已经出现亏损的时候逆向思维想一下,定然是做单思路错了,错了就要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只要你不是爆仓,只要还有资本都可以定下心等待时机,等待最佳时机去入场厮杀夺回属于自己失去的土地,最忌讳用赌气的心态,赌博的豪气去做单,这个市场没有豪气,只有细心、计算、耐心。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