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经常刷卡51失败,到底什么原因?是信用卡被风控了吗

很多人拿着信用卡出去消费,都可能偶尔的出现pos机上显示51刷卡失败。很多人的动作都是换卡再刷,或者是不刷信用卡了。

其实导致pos机显示51刷卡失败的因素有很多种。其中包括有信用卡余额不足;pos机的行业,商户受到限额;信用卡被风控;银行怀疑信用卡套现;信用卡经常有逾期的行为;支付方式被限额。

银行 信用卡 pos机

第一,信用卡余额不足,这种情况是经常见的,很多持卡人也不知道自己信用卡里边有多少的余额。只知道消费刷卡时用信用卡付款。如果你的信用卡余额小于信用卡付款的金额,那么就会造成刷卡时pos机显示51刷卡失败。

第二,现在信用卡对很多行业都有限额行为。比如珠宝行业,家电行业,房地产行业,和一些特殊的行业,每个银行都对某些行业做出了不同金额的限额。当持卡人在这些行业上刷卡的时候,只要超出了这个限额,就会造成pos机上显示51刷卡失败。

第三,信用卡被风控,比如信用卡,经常在同一城市消费,突然短时间跨地区消费一笔,也会造成信用卡被风控刷卡显示51失败。

银行 信用卡 pos机

第四,银行怀疑持卡人套现。这个由银行的风控系统监测。银行系统觉得持卡人的信用卡消费有异常,在刷卡时,pos机上显示51刷卡失败。

第五,信用卡经常有逾期,这种情况已经算是非常严重,经常会在不同的pos机,不同的行业上刷卡都会显示51刷卡失败。

第六,支付方式限额了,现在的支付方式比较多,有扫码,有云闪付,有闪付,有插卡消费和刷磁条卡。每一种刷卡消费都可能会有限额。只要超过了限额的金额。可以换一种支付方式去支付就可以了。

银行 信用卡 pos机

以上都是信用卡经常在pos机上刷到51刷卡失败的原因总结。如果你经常说到这样,请一一对照方式,做出调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