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3-5年时间里,哪些行业会腾飞?

在改革开放的40年里,不同的时代造就了不同的企业也会造就一批人浮起来,未来也一样谁能掌握未来的方向谁就能跟上时代的脚步,未来3-5年哪些行业会腾飞?笔者认为有如下几个:

第一、养老。根据联合国发布的最新的我国人口结构显示,我国人口结构已经是一个葫芦的形状,年轻人少,老人越来越多,我国现今阶段六十岁以上人口已经达到了2.4亿,未来还会进一步的增多,和养老的相关行业绝对是未来的风口。

第二、新能源汽车。我国将在2135年前后逐步的淘汰所有传统燃油车产能,现在国家已经不再审批通过任何燃油车项目,同时国家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企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相关产业必将迎来巨大的发展。

第三、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发展到了顶峰,5G网络将在未来1-2年开始铺设,这些条件为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扫清了障碍。相关的公司已经开始转型或者已经转型谋求把未来的家用电器设备接入网络进入控制。未来物联网上下游的企业在必将迎来飞速的发展。

第四、环保。无论是国家层面还是老百姓个人对越来越关注身边的环境,从事相关产业的公司未来必将迎来长期的增长。

第五、大数据、云计算。从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上来看,我国基本落后美国5年左右,在过去的5年美国大数据和云计算相关公司都有了长足的发展,相信国内相关公司也是值得投资者关注的。

第六、人工智能。这个绝对是大势所趋,下一次技术革命可能就来自这里,人工智能什么时候能代替人类劳动的时候,必将带来社会的巨大变革,但是未来3-5年笔者认为是热点,但不一定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发展成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