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反超许家印重回首富!腾讯游戏大涨!

12月21日受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的影响,游戏板块的股价一路上涨,直接令腾讯的市值也跟着上涨。

我们都知道腾讯目前最出名的除了社交就是游戏产业,腾讯市值上涨后,马化腾的个人身家也上涨至453亿美元。

财富地位也超过了许家印成为了新首富,许家印由于恒大的市值下跌受影响,身家也跟着下降了。

关于衡量首富财富的多少,基本都是依据其公司市值来决定的。因此首富之位也是经常变幻莫测。

最新的财富榜上马云由第一名降到了第二名,而尽管万达最近一直在变现资产,王健林的身家依然是上涨的。

腾讯在游戏产业一直是佼佼者,王者荣耀、吃鸡游戏等等都是现在风靡的游戏。

而腾讯游戏的用户就连小学生也占了多数,依靠着这些大量的用户消费,充值游戏币买游戏装备等,游戏方面的营收越来越强大。

如今游戏玩家也越来越多元化和职业化了,越来越多的游戏职业选手被认可,而游戏比赛现在已经可以跟奥运会的比赛一样出现在荧幕直播了。

欢迎评论发表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