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买黄金耳钉,谨记这“3点”,金店老板:一看便知是行内人

女人买黄金耳钉,谨记这“3点”,金店老板:一看便知是行内人

黄金在国人心目中,一直是比较贵重的物品。不少人有收藏黄金的习惯,可以保值。黄金作为一种贵金属,还是比较珍贵的。除了收藏以外,黄金由于它的质地是比较软的,经常被拿来制作成各种首饰。黄金首饰,带在身上能起到点缀的作用,也是深受很多女性的喜爱。

在黄金首饰中,耳环由于比较小巧,花费的价格不会太高。在黄金耳钉中,不少人会选择直针耳钉。女人买直针耳钉,谨记这三点。对于这个问题,可以听下金店老板是怎么说的,一起来了解下。

现在市面上的黄金耳钉,款式是比较多的。但是在挑选的时候,有很多细节还是要注意的。第一点要记住的是,很多黄金耳钉不是纯金的,黄金耳钉是分为两个部分的。一个是耳钉面,而另一个是耳堵。通常情况下,只有耳钉面是纯金的。耳堵的部分,会掺杂其他的物质。但是在出售的时候,很多金店都是按照纯金的价格。在购买的时候,要记得问清楚,整体是不是都是纯金的。

一分钱一分货,才不会吃亏。耳钉的克数虽然不重,只有几克。但是耳堵的部分就占了三分之一,而黄金的价格一克就要好几百。判断是不是纯金,可以用火烧的方法。如果是纯金的话,颜色是不会有很大变化。但掺杂了其他物质,耳钉的颜色会变黑。

第二个要记住的是,分辨直针耳钉和黄金耳钉的区别,从外观上,是很容易看出来的。看尾部的形状是直的,还弯的。但是弯钩的黄金耳钉,一般都是纯金的。价值是比较高的,而且以后回收的时候,弯钩的黄金耳钉,也会比较有利。回收一般都是按纯金的价格回收,如果是直针的黄金耳钉,就会产生一些损失。而且有的金店是比较喜欢回收弯钩的黄金耳钉,回收起来,也比较顺利。

第三个要记住的是黄金耳钉的佩戴方式,不同款式的黄金耳钉,佩戴方式也是不一样的。直针的黄金耳钉,佩戴是比较简单的。可以直接佩戴上去,对于很多赶时间的上班族来说,是比较合适的。而弯钩的黄金耳钉,在佩戴之前,就要先经过弯曲,才能佩戴。花费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

对于买黄金耳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购,但在买之前,要知道有什么区别。根据这三点来选购黄金耳钉,一看就知道是行内人。对于黄金耳钉的挑选,你还有什么办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