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仙女湖某银行前发生一起“暴恐事件”!但有惊无险

12月18日14时左右,在地处新余市仙女湖风景名胜区某银行前,气氛骤然紧张起来,只见两名“暴恐分子”分别持枪、持刀冲向银行门口押送现金的押运车,并持刀劫持了一名押运员。

数分钟后,当“暴恐分子”劫持着人质等准备逃离现场时,被仙女湖警方团团围住,在谈判劝阻无效后,警方果断出击,击毙一名持枪暴徒,制服一名持刀歹徒,并安全救下人质。这起有惊无险的“暴恐事件”,原来是新余市仙女湖公安分局与市保安公司、农业银行组织一次反抢劫联合演练。

为提升公安机关与保安公司和银行系统反抢劫的协同能力,在市局治安支队的指导下,仙女湖公安分局联合保安公司、农业银行在市农业银行仙女湖支行组织了一次反抢劫联合演练。仙女湖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和河下派出所警力参与此次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考验了分局民警的战斗力和快速反映能力,进一步增强了银行职员的反恐防爆意识,提升了公安机关与相关单位联合打击暴恐犯罪和应急处突的能力。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