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黄金耳钉时,这个“大坑”你知道吗?店员不说,你心里要有数

现在人们的生活都越来越好了,从来买黄金首饰的都是有钱人家,但是现在寻常人家也是可以买得起黄金首饰的。不说特别大件的,小件的黄金耳钉还是能够买得起的,现在黄金耳钉的造型也是多种多样,选择性就更多了。而且黄金又具有保值属性,所以可以长期佩戴,也不容易过时和变质。特别是马上就要过年了,要见亲戚朋友,总得好好打扮打扮,所以大家会趁着年前,去购买一些小小的黄金耳钉,看起来也非常精致,又不会像大件的那么俗气。但是买黄金耳钉时,这个“大坑”你知道吗?店员不说,你心里要有数

这里说的“大坑”就是直针耳钉了。买过黄金耳钉的人都知道,一般黄金耳钉都是有直针的和弯针的。看起来好像是没什么差别,只是后面的是直的或者弯的而已,有什么差别吗?刚开始我也完全没在意这其中有啥区别,但后来有朋友告诉我,我才知道其中的大坑!大家会选择购买黄金首饰,就是因为黄金是纯金制作比较保值,但是直针耳钉,并不是纯金制作的,因为黄金的性质是比较软的,所以为了保证直针耳钉的直针够直不容易弯曲,制作的时候就会添加一些别的成分,包括我们戴直针耳钉需要用大的耳堵,也是添加了别的成分的。只有前面的部分才是纯金,但是我们在购买的时候,这些东西都是按纯金的价格售卖的,到时候要是想换新的,也是要折价的。所以对我们来说是非常不划算的!这点店员当然是不会告诉你,但是你心里还是要有数啊!

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买弯针的黄金耳钉,这样至少还是比较保值的,因为弯针耳钉全都是纯金制造的,纯度比较高,所以就算将来你需要换新的,价值也还是在,不会出现折价的情况。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弯针的佩戴起来比较麻烦,长期弄来弄去的,很容易弄断。其实有一种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可以把弯针掰直,变直针就好啦,这样做可能会显得后面的针有点长,大家也可以稍微剪掉一截,保存好。然后再用塑料耳堵佩戴就好啦!因为弯针耳钉的弯针部分都会制作的稍微粗一些,所以用塑料耳堵也更加不怕掉哦!

综上所述,建议大家买黄金耳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最好是购买弯针的黄金耳钉,直针耳钉的直针部分不是纯金哦!这事儿店员肯定是不会告诉你的!但是你心里要有数!要是不介意这点,而且又非常喜欢这个直针耳钉的话当然也是可以买的,要是想以后再换新的,最好还是选择弯针耳钉哦!不然按纯金的价格购买了不是纯金的耳钉,实在还是有些不划算的!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不妨留言和我们一起分享交流一下吧!感谢你的阅读!如果觉得照片文章对你有帮助,别忘了帮忙点赞、转发、评论和关注我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