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车祸后是先报警还是先找保险公司,不要搞错不然一分钱都不赔

现在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部分的家庭都走向了小康家庭,都能买得起车了。而且现在大街上的车也越来越多,对于车主们很烦恼和担心的就是违章出事故,相对于来说交通事故的发生是所有车主都不愿意看到的一件事,不仅耽搁时间,还会非常的麻烦那么在出车祸后是选择先报警还是先找保险公司,不要搞错搞错一分钱都不会赔的。

在车祸发生后许多人的第一反应因该是先报警,因为警察来了车主们觉得有安全感,因为警察会根据专业知识来判定谁的过错然后公平的对待和处理,但是在有些时候肇事车主跑了恰好自己没有开行车记录仪事故路段没有监控,警察找不到肇事车主的时候这个情况保险公司还是会赔付百分之七十的,但是要注意的是要在48时之内通知到保险公司,并且保险公司的人到达现场,如果超过了48小时没有找保险的话,保险公司不会赔付一分钱的。所以这点大家要注意了。

如果在车祸中出现人员伤亡的情况一定要先打120,毕竟人命比较重要,如果出现人员死亡的情况,尽管自己没有责任那么自己这一方还会承担相应的责任。

在车辆发生事故后,第一时间就是拿出手机拍照,多拍一些事故的现场照片,近的也要拍,远的也要拍,以便交警和保险公司的人没来到之前现场破坏了从而很难判定是谁的过错,除此之外还要互相看一下对方的证件看一下是否无证驾驶或者是酒驾。

再者如果事故不是很大,双方能够自行协商的话就私下解决,虽然说报保险保险公司会赔付相应的金额但是车险是滚动累加的,意思就是如果报了保险,来年买保险的话价格就会高出好多的,所以到修理厂修理下还会便宜一些。

对于买车怎么来买保险的话这个看个人的需求了,有些人可能是新司机就可以多买一点,而一切老司机就会原则买个强保就可以了因为对自己的技术行的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