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下周非农重磅来袭 黄金闪光迎来好时机

本周黄金多头可谓“扬眉吐气”,单周大涨逾20美元,并站上1280美元/盎司关口。本周诸多利好因素推动金价走强,包括美元走软、股市大幅波动、美联储可能对未来加息变得更加谨慎、黄金ETF持仓量持续增加等等。下周投资者将迎来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引发下周金市的行情。

受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影响,本周美国股市表现极为动荡,此外,清淡的交投状况放大了市场的波动性。在周四上演2010年以来最大幅的逆转之后,周五的行情仍然动荡。周五,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小幅走低,华尔街过山车般的一周终于画上句号。在这个因圣诞节假期而缩短的一周,首先是创下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平安夜行情,然后又在周三取得近十年来最大的单日涨幅。赵禹诺认为,股市动荡引发的避险买盘给金价提供支撑。

黄金突破1280 后市涨势可为:

周五黄金行情并未出现太多意外再次触及并且突破1280关口,虽然在美市盘中有所回调,但下方1274低位起涨点依旧坚守,所以早盘1274多单错过,晚盘1274还是错过,只能是遗憾。错失机会不需要再懊悔,下周一2018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不会平淡,在周二是元旦假期市场休市,各平台休市时间不同请注意控制仓位风险。下周2019度开启新的篇章,还在犹豫嘛?在下周2019开启的新的征程之际周五也适逢非农来袭,“惊喜”的行情将重磅上演。所以请各位参与市场交易的朋友在下周密切关注包括非农就业报告在内的美国主要经济数据以及风险事件后续影响。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本周连续突破上涨,至周五收盘最高上涨1282美金,周线报收一根实体中阳K线,整体走势处在上涨通道之中。

黄金日线走势分析,日线周一早盘直接跳空高开高走,日线黄金依托其MA5均线不断上涨,不断刷新新高,目前日线进入加速上涨阶段。日线黄金下周继续看震荡上涨,周一关注日线MA5均线1275美金支撑,上方进一步看1290美金附近。

黄金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本周不断突破上涨,虽然每个交易日上涨空间不大,但是整体上涨趋势明显。短周期黄金周五早盘企稳1274美金震荡上涨,午后欧盘最高上涨触及1282美金承压回调,晚间美盘企稳1276美金小幅震荡反弹,收盘1280美金。短周期黄金下周一下方继续关注1275-76美金支撑,进一步支撑关注1270-72美金,上方关注1283美金得失,突破1283美金进一步看1288-90美金,整体思路依然顺势跟进做多,看新高。

黄金周一1275-76美金做多,1272美金加多,破1270美金出局,目标1288美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