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套纸币,这样的一套叫做“套王”,一套价值三千,你有吗?

众所周知,我国一共发行了五套纸币,我们现在使用的就是第五套纸币,其中前三套纸币全部已经进入了收藏领域,5月1日以后第四套纸币也将停止流通进入收藏领域,这就意味着流通的只有第五套纸币。第五套纸币分为三个版本,99版本、05版本和15版本,其中15版本只有土豪金一个版本。

上图是第五套纸币早期版本(99版本),面额主要有6种(1元、5元、10元、20元、50元和100元),就是这么一整套纸币价值竟然在三千元左右,什么原因呢?各位读者继续往下看: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6张纸币全是99版本,99版本纸币已经执行只收不付政策,加上回收彻底造成现在市面上一张难求,何况这种小全套呢?其次这6张纸币属于相同的冠字号尾号,全是8498,收藏价值不言而喻。再次99版本相传属于天然错版币,缺少汉语拼音yuan,这曾经是收藏界普遍的共识。

各位读者你们是否见过这种纸币呢?同时笔者最后提醒各位读者,这种纸币属于流通币,只能收藏不能买卖,大家一定注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