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非农以及OPEC减产来袭 周三黄金原油策略

周一行情开盘后小幅回撤测试1277附近支撑后震荡回升最高至1284一线,美盘遇阻回撤反复测试小时线下轨1277附近支撑未破,日线收一根下影线比上引线略长的小阳线。从收线可以看出周一行情属于高位整理,修正偏离的技术指标,由于周二元旦休市,本周只剩下三天时间,而周五又是2019年首个非农。

周一行情开盘后小幅回撤测试1277附近支撑后震荡回升最高至1284一线,美盘遇阻回撤反复测试小时线下轨1277附近支撑未破,日线收一根下影线比上引线略长的小阳线。从收线可以看出周一行情属于高位整理,修正偏离的技术指标,由于周二元旦休市,本周只剩下三天时间,而周五又是2019年首个非农。目前行情从1233开始第五浪加速上涨已经有50美金左右的波幅,幅度较大,技术上有回调修正或时间修正的需要。估计周五非农前行情都会以整理的形式出现。从目前短线行情的表现来看,应该不会有太大回调,所以周三操作上还是坚持之前的策略,回撤做多为主,看好行情进一步上破。

黄金周三操作策略:激进1279附近多,稳健76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6,破位看1292.

原油周三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自上周三受消息面影响行情触底42.36反弹至46上方接近4美金的波幅后,随后三天行情于44.5至46.5之间偏强整理。技术上上周周K线收倒锤子线,意味着后期有反弹的可能。日线上MACD背离,快慢线于低位二次金叉,也意味着很强的做多信号。价位上目前油价位于前年最低点水平,加上OPEC在1月份开始实施减产,见辉预计会对多头起到一定的提振作用。短线上看,原油大涨后三天持续高位整理不破44.5支撑收线于45上方。短线震荡偏强,后续操作上依据以上几点主要以做多为主,看好日线均线金叉迎来一波中长线反弹。

原油周三操作策略:45一线做多,止损44.4,目标46,破位上看。

文/丁见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