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销售额冠军接近三省GDP总和,前三名合计完胜80%国家的GDP

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近日发布,虽然受调控影响增速放缓,但依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地产企业规模持续增长,排名前10名的房企年销售额均超过2000亿元,30家房企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58家房企销售额超过500亿元。

其中前三名销售额均超过5000亿,碧桂园销售额达到7286.9亿元排名第一,第二名万科地产6069.2亿元,第三名中国恒大5511亿元。

第一名碧桂园7286.9亿元,超过海南、宁夏、青海、西藏2017年的GDP,接近宁夏、青海、西藏三地GDP的总和,超过乌克兰等国2017年全年GDP,可排名世界第60位。

前三名碧桂园、万科、恒大合计销售额达到18867亿元,超过吉林、黑龙江、山西等10个省市2017年的GDP,接近直辖市重庆的全年GDP,煤炭大省山西看来得加油了。

放至世界各国2017年GDP排名中,超过智利、芬兰、越南、新西兰等国家,可挤掉智利排名世界第41位。越南发展制造业之后,是否得考虑大力发展一下房地产行业?

前30名超过1000亿销售额的房企合计销售额达到67739亿元,可排名去年全国省市GDP排名第四位,低于广东、江苏、山东,比浙江高出1.6万亿。

在世界各国GDP排名中可以挤掉土耳其,排名至第17位,超过瑞典、荷兰、瑞士等发达国家,同时超过产油大国沙特阿拉伯,是金砖国家南非的近3倍。

城市和经济的发展都离不开地产企业的参与,辉煌的销售数据是对地产企业成就的肯定与赞许。城镇居民人均住房面积从17平方米到现在的40平方米,也离不开地产企业的开拓与深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