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确认推迟脱欧 英镑短线飙升约百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欧市盘中,英镑/美元短线拉升快速拉升近100点,触及2018年11月26日来最高水平1.2851,因消息称,英国脱欧或会延迟至3月29日之后。汇价现交投于1.28整数关上方附近,报1.2810。

这一小消息稍稍缓解了,脱欧谈判给英镑带来的下行压力,不过,投资者的目光还将继续关注下周二对特蕾莎·梅脱欧协议的投票。

丹斯克银行预计,特蕾莎·梅将很有可能会败北,那么这意味着特蕾莎·梅可能不得不采取脱欧“B计划”。

按照最初规定,2019年3月29日将是英国正式退出欧盟的日子。距离2017年3月29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触发脱欧程序正好为两年。

根据里斯本条约第50条规定也显示,英国有两年的时间就脱欧条款与欧盟达成一致。

持续更新中......

校对:星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