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贵离婚案诞生:丈夫身价8480亿,妻子最高将分到4495亿

说到离婚案,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起中国女首富吴亚军的那桩离婚案,虽然和前夫和平分手,但是背后透露的数字让人为之咋舌。早在2012年11月中下旬,吴亚军与蔡奎和平分手,但是却因为分给丈夫200亿人民币轰动一时。而在这之前发布的“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榜单数据显示,2012年吴亚军夫妇身价高达390.6亿人民币。当时两人持有龙湖地产71.97%的股份,吴亚军作为大股东和创始人,持有43.18%股份,蔡奎约有28%的股份,这或许是获得200亿分手费的基础。

看到200亿分手费很多人为之震惊,不过这也是发生在2012年的事情。而随着时间进入了2019年之后,各种事件不断发生,就在新年到来之际,一桩2019年最贵的离婚案诞生了,离婚对象是世界首富杰夫·贝佐斯和妻子麦肯齐·贝佐斯。杰夫·贝佐斯大家都知道,在过去的2018年里,贝佐斯身价超过了蝉联多年世界首富的比尔·盖茨,身价超过了千亿美元。而在2019年最新发布的“2019福布斯富豪榜”榜单中,贝佐斯身价高达124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8480亿元。

我们都知道,杰夫·贝佐斯背后是亚马逊,亚马逊目前市值高达8114.0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5341.8亿人民币,是当下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至于妻子麦肯齐·贝佐斯,她是一位小说家,也是“第一日基金”的创始人之一。麦肯齐是在1992年与杰夫·贝佐斯在D.E.Shaw投资管理公司,彼时贝佐斯是副总裁,而麦肯齐是来应聘助理研究员岗位。俗话说的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麦肯齐与贝佐斯一样,是普林斯顿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她充满智慧与魅力。在谈及妻子麦肯齐时,贝佐斯曾说:自己被她的聪明才智深深吸引着。

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结婚的过程很短,相识三个月便坠入爱河,在1992年年底便结了婚。两人虽然性格不同,但是却感情越来越好,同时在性格方面会互补。贝佐斯喜欢社交,但是麦肯齐是一位文学创作者,不喜欢这些。但是作为妻子,麦肯齐还是默默的支持着丈夫贝佐斯的。在1994年,贝佐斯决定辞职创业,麦肯齐毫不犹豫的就陪丈夫搬到了西雅图。而作为世界首富的贝佐斯,其实是一位“宠妻狂魔”,麦肯齐喜欢写小说,贝佐斯就当麦肯齐的头号粉丝以及第一位读者,两人的感情非常要好。

但是两人的这段婚姻,却在结婚的第25个年头走到了尽头。在2019年1月9日,贝佐斯在推特上正式公布了自己离婚的消息。

大致意思是:我们想让人们意识到我们生活中的发展。正如我们的家人和亲密的朋友所知道的,在经历了长期的爱的探索和尝试分离之后,我们决定离婚,但我们继续作为朋友的共同生活。我们为能找到彼此感到无比幸运,并对我们结婚的每一年都深怀感激。如果我们知道我们会在25年后分手,我们还会再来一次。作为一对已婚夫妇,我们在一起的生活非常美好,我们也看到了美好的未来,作为父母、朋友、风险和项目的合作伙伴,以及追求风险和冒险的个人。尽管标签可能有所不同,但我们仍然是一家人,我们仍然是珍爱的朋友。

很多网友可能会想,两人之前的感情这么好,为什么贝佐斯会与麦肯齐离婚?而且在这之前两人都没有传出丑闻,甚至在8个月前的柏林讲座上,贝佐斯还和妻子麦肯齐短暂的秀过恩爱。对于两者的离婚,我猜想随着时间越来越长,杰夫·贝佐斯把所有时间都放在了亚马逊上面,而喜欢写小说的麦肯齐对经商完全不感兴趣,因此两人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流逝在逐渐变淡。据了解,这次离婚案可能是一桩最贵的离婚案,虽然麦肯齐对钱不感兴趣,但是麦肯齐最高将分到66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4495亿元。如果财产瓜分,那么贝佐斯目前世界首富的地位将不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