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个醒:一角旧纸币,这种的价值6400元,你还有吗?

提到一角纸币,相信大部分人都能想到枣红一角,枣红一角知名度高,收藏价值大,是第三套纸币的币王,单张收藏价值可达到万元。从1960年开始,第三套人民币先后发行了四个版本的一角纸币,枣红一角最具有收藏价值,还有就是背绿一角,今天小编就来聊聊背绿一角的收藏价值。

背绿一角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普通版本和水印版本,就收藏价值而言当然是水印版本要多得多。这张纸币是枣红一角的延续,枣红一角仅仅发行了6年就被上图这种水印版本的背绿一角取代;

单纯从正面来看,两种版本的纸币没有本质上区别,暗绿色的蝴蝶纹,这是背绿水印一角独有的特征,这也是两种版本的主要区别;专家说,这种水印版本的单张价值在6400元;

各位读者你们还有这种纸币吗?对于收藏价值你们怎么看?欢迎发表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