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纸币,冠字号是这种的,保存好,最后一张堪称“靓号王炸“

大家都知道,冠字号、历史价值、发行数量是纸币收藏的三要素,三要素对应我国发行的五套纸币。其中前三套纸币主要集中在历史价值上、第四套纸币集中在发行数量上。我们现在使用的第五套纸币则是集中在冠字号的收藏上。今天小编就来聊聊第五套纸币,冠字号要是这样的,一定保存好;

第五套纸币因为正在流通所以只有冠字号具有收藏价值,也就是我们说的靓号纸币,据查:靓号纸币主要有三种形式,同号、顺号、特殊号。其中同号是最主要的靓号纸币,从3同豹子号到8同麒麟号,上图是6同大象号,收藏价值大约在8倍左右,上图就是6同大象号;

靓号纸币还有一种形式,那就是顺号,其中主要是天顺号(12345678)这种才具有收藏价值,其他基本没有收藏价值;笔者曾经见过一张天顺号土豪金纸币,收藏价值大约在10倍左右,堪称完美;

这张纸币有两个方面的收藏特征,一是6同大象号哈有就是数字“6”象征“六六大顺”,是一种吉祥的象征,收藏爱好者尤其是做生意的比较喜欢;堪称真正的靓号“王炸”。(后记:这种纸币属于流通币,只能收藏不能买卖,大家一定注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