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股看台|渝三峡A成交量明显放大 短线可继续持股

1月23日,沪指和深成指再次围绕60天均线整理,60天均线虽有短暂的突破,但是由于板块的持续性有限,目前还难以站稳。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指出,全天来看,板块上并没有明显的热点,蓝筹和题材呈现相对均衡的表现。即便盘中有个别板块短时间内表现比较亮眼,但板块内部也仅有为数不多的个股强势,难以形成带动向上的合力。而创业板方面则相对较弱,目前距离60天均线还有较远的距离,预计接下来两市还将维持相对弱势的震荡走势。总的来说,本轮反弹的逻辑尚在,继续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逢低参与超跌的蓝筹个股。

【渝股点评】

再升科技(603601)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近日建筑建材板块表象相对强势,但是再升科技整体表现不仅弱于整个建材板块而且也弱于整个市场。一方面当升科技大周期依然处于上市之后的挤泡沫阶段,并且这一过程仍在持续。另一方面,短周期上开始于18年10月份的超跌反弹,目前处于获利回吐阶段。短期来看,股价阶段破位明显,后市大概率还有新低出现,建议谨慎观望为宜。

渝三峡A(000565)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渝三峡今日盘中有明显异动的走势,全天来看成交量明显放大。结合板块看近期化工板块有持续强势的表现,但多数化工板块内部强势个股也属于定性的超跌反弹走势,尤其是股价相对较低的个股。日线级别看股价依然处于无序震荡的走势,并没有明显的参与机会。周线上看超跌反弹的趋势则更为明显,操作上如果持股可以继续持有,但新开仓暂时建议观望为宜。

上游新闻记者石盛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