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首富》一个月花十亿很难吗,现实中的他,5年花光了680亿

《西红柿首富》一个月花十亿很难吗,现实中的他,5年花光了680亿

相信看过《西红柿首富》的人对剧情比较熟悉了,在这部电影中,沈腾饰演主角王多鱼,作为将要继承300亿资产的人,确实让人比较羡慕,不过想要继承这300亿资产,需要他在一个月时间内,花光10亿家产。

因为一个月之后,不能留下任何资产,所以沈腾就不能买房子什么的了。沈腾饰演的王多鱼为了能够完成这次任务,也是想了很多办法,其中就有包下整座酒店,喝最好的酒,吃最贵的食物,还花重金请股神巴菲特过来吃饭。除了这些开销之外,王多鱼还投资了不少亏欠的买卖,但是这钱就跟长了腿一样,非得粘着王多鱼,让他越花越多,这不就像现实生活中的富翁一样吗,钱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数字。

王多鱼为了不给自己留下任何资产,就想着各种办法豪掷千金。最后,王多鱼也是凭借卖保险的方法,终于将这笔钱败光了。不过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方法基本上等于把钱送出去。看了电影之后,不少人感觉,钱多了确实很难花出去,那么真的有一个月花光10亿的人存在吗?事实上,确实有一个人,5年就花光为了680亿,平均下来,一个月也花了10多亿,这个人的名字就是肖恩、奎因。

肖恩·奎因是一位出色的商人,胆子比较大,年轻的时候就敢去银行贷款,开始从事房地产行业。那时候房地产刚刚地步,肖恩赚了不少钱,于是乎肖恩开始涉足其他行业,包括金融业。不过在事业的高峰期,英国面临了一场金融风暴,仅仅只用了5年时间,肖恩就亏空了680亿。

事实上,如果不是金融危机,一个亿万富翁想要将钱亏空,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一件事,对于她们来说,这些钱都是数字。另外,王多鱼投资一些没有市场的行业,反而带动了市场,这也是社会中很常见的现象,我们的生活,不就是因为那些企业家带动的吗,比如说共享单车,还有无人超市等等,都是因为他们的创造,才有了我们生活面貌的改变。

《西红柿首富》一个月花十亿很难吗,现实中的他,5年花光了680亿。不知道小伙伴们有了钱之后,会如何利用这笔钱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