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石油暴涨30%,油价将迎来大幅上涨,网友:过年不出门了

自从美国石油期货价格见到了41美元一桶的新低之后,油价就开始了马不停蹄的上涨,几乎没有大幅度的回撤,就一路上涨到了53美元,上涨幅度达到了30%。

这对于国内的有车一族而言不是一个好消息,这还没有享受到几天低油价的日子,就要涨回去了。我们的油价又一套调节机制,是按照国际油价的平均价格来定的。

上周一的时候,我们油价上调了平均8分钱,上调幅度很低。不过现在随着油价继续上涨,平均价格可能大概已经拉升了10%左右了,下一次油价上调,预计上调区间在5毛钱左右。

而且按照油价的技术分析,这次的油价的上涨,直接让原油市场进入了牛市,未来还要上涨多少,谁也不知道。

笔者觉得,未来油价上涨空间并不大。这次油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因为OPEC达成了新的减产协议,但是作为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的石油产量并没有降低,相反,昨天沙特公布了自己11月的原油产量,创下了历史新高。在全球原油的需求变化不大的情况下,这样的反弹是不可持续,所以司机朋友们也不必惊慌。很多网友吐槽,这样的油价未来都不敢出门了,这个春节只能宅家里了。这完全是杞人忧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