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余利宝和余额宝,谁更安全一些?那个利息更高?

支付宝的问世让我们的消费更加方便?有了付钱的工具也不能少了存钱和挣钱的呀,经过阿里巴巴的新研究和对市场的考察,推出了余额宝和余利宝,也大受欢迎。那么马云的余利宝和余额宝,谁更安全一些?说出来你都不敢信。

余额宝和余利宝其实是差不多的,二者都是货币基金,只不过打破了传统的需要专业基金经理帮助打理的模式,网上支付也可购买国债,票据,银行定期存到等基金产品。安全又简单,虽然得到的收益少一些,但是还是有很大的市场。

其中余额宝的上限要低一些,阿里巴巴对余额宝进行了三次降额,从一百万降到了现在的十万元,而余利宝的上限就要大的多了,每个人的上限是一千万,而企业的也是五千万。

从两个基金不同的上限可以看出,余额宝和余利宝针对的是不同的人群,手中余钱多的人们就可以将钱放到余利宝中,而小钱就可以放在余额宝里,两个两个都可以让你的钱生钱,而且又安全。因为不论是余额宝还是余利宝都有阿里巴巴的强大支持。

平时用手机时不要乱点网页链接,也不要乱用来路不清楚的wifi,基本就可以保证你财产的安全了,而且在支付宝、余额宝、余利宝中损失的钱财阿里巴巴都会视情况进行赔付的哦!所以存钱的小伙伴可以打消你的顾虑了。

那么这两个哪个收益更好一点呢?余利宝它的收益是百分之四点三,而余额宝的收益是百分之四点一,相比较下,显然是余利宝的收益更高一些,关键余利宝取现是不要钱的,也就是说你存进余利宝里面一千万元,那么每天就可以纯提取利息一千多元哦!可以说是"天上掉下个馅饼"。当然没有一千万的小伙伴也可以存进一些小钱,一点点的收益也可以买杯奶茶的吗!

不论是余额宝还是余利宝都是一个及收益和存钱于一体的方便大众的应用,这得力于科技的进步和人类的智慧。作为普通人可以在享受这种便利的同时学习一下哦,马云爸爸支付宝的推出让我们的手机支付越来越大众化,而它了余额宝、余利宝所带来的便利也是每个人都可以切身去感受到的,我们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也要注意去比较不同产品的性能,这样才可以有更多的好产品出来服务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