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太过大寿,老人拿出珍藏几十年的好东西,在场人瞪大了眼睛

陈老太今年九十多岁了,是村里年纪最大、辈分最长的老人了,而且儿子女儿众多,在村里也是一个大家族,这次大寿就办的轰轰烈烈,而且临近年关了,大部分人都从外地回来了,流水席都摆了好几天,热热闹闹的过了一会,而老人也是非常高兴的。

在宴席上,老人接受大家伙的祝贺,一直笑个不停,而忽然老人从怀里掏出一个手绢,打开之后,在场人的眼睛都瞪大了,据老人说,这是珍藏了几十年的好东西呢,大家不妨仔细看一下吧,有没有人见过呢。

这是一张百元纸币,属于第四套人民币,但是与正常的百元纸币不同,这是一枚甚是难得的错版币,主要就是体现在纸币的边角处,这张纸币竟然在边角处出现了很是难得的福耳现象,也就是在纸币的裁剪过程中,因为出现失误,导致这张纸币流通了出来,而就被陈老太发现了,于是就收藏了起来。

这种福耳币是一种典型的错版币形式,让人感到可惜的就是这张纸币不是1980版,而是1990版,但是即使如此,价值也是不容忽视的,这张可高达上万元,在四版币马上退市的现在,这样的纸币更是吸人眼球,价值很是明朗,祝寿大宴上,大家都在纷纷传阅,放下筷子之后,就有好多人回家寻找了,希望能够有所收获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