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银行存款十万元,到期后却发现余额变成零:年货还没买

七旬老人银行存款十万元,到期后却发现余额变成零:年货还没买

河南巩义的张大爷今年70多岁,眼看就要过年了,可是他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来,因为他存放在银行里面的十万块钱“不翼而飞”了。怎么存在银行里的钱还会不见呢?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据张大爷介绍,前段时间他在家附近的银行里存了十万块钱,这可是他大半辈子的积蓄。当时一位工作人员给他介绍了一款理财产品,保证本金还有不菲的利息。张大爷听了很心动,就答应了对方。可是等到产品到期后,他去银行取钱的时候却发现,卡里的余额竟然变成了零。

于是他就找到了工作人员询问情况,结果对方一拖再拖,眼见就要过年了,还是没有一个准确的消息。无奈之下,张大爷找到了当地的媒体进行求助,希望能够尽快拿回自己这笔存款,到现在年货还没买。

随后记者和张大爷以及他的家属赶到了这家银行,双方一见面就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毕竟一个老人攒了一辈子的钱,说没就没了,心里面肯定十分地气愤。

还好在记者的劝说下,双方停止了争吵,银行的工作人员对此作出了解释:张大爷原本办的卡是普通卡,买了这个理财产品后升级成了金卡。但是理财产品到期后,钱还是打到了普通卡上面,后台对不住数。所以才产生了“十万块钱不翼而飞”的误会,他们也正在进行调查,年前肯定能够解决。

最终,在银行领导的介入下,这十万块钱和5000元的利息打到了张大爷的账户上。银行的工作人员也为他们的工作失误给张大爷道了歉,事情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对此小编想说的是:不管是十万块钱还是一块钱,客户既然把钱存在了你这里,发生变动后就应该第一时间通知对方。我相信不管是谁看到自己存的钱变成零了都会吓一跳,所以说工作人员还是细心一点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