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百富加拿大财富圆桌会议及加中杰出贡献颁奖盛典在多伦多举行

中国日报电 当地时间1月20日,首届胡润百富加拿大财富圆桌会议及胡润加中杰出贡献颁奖盛典在多伦多成功举行。 此次企业家盛会由胡润百富、加拿大中国商会团体联盟(中商联)与Loveonly集团共同举办。这也是胡润百富继英国伦敦、美国洛杉矶、加拿大温哥华之后,首次登陆加拿大多伦多。

加中两国商界精英在圆桌会议上就“新经济,新金融环境下的财富管理与促进加中经贸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了充分研讨。当日晚举行的“胡润加中杰出贡献颁奖盛典”表彰了一批长期推动中加两国商业贸易的中加商界精英。

据胡润百富机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胡润Rupert Hoogewerf介绍,多伦多是胡润百富全球国际化系列活动的海外第一站,旨在向那些在海外贸易、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和中国关系上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与机构表示敬意,同时也建立一个平台连接中国与海外企业家,这与由25个加拿大省级华商会组成的中商联不谋而合,必将在未来为加中两国创造更多商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