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中国波龙价格居高不下,新不伦瑞克省加大对中国供应量

1月最后一周,国内大规格波龙价格居高不下,周初甚至出现10元以上涨幅。加拿大商业银行(CBC)报道称,新不伦瑞克省(New Brunswick)的活龙虾出口商Bay Shore Lobster and Seafood已斥资160万加元(合120万美元),将其工厂的产能扩大一倍,帮助其应对中美贸易战带来的来自中国的需求增长。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加拿大向中国出口了1.2万吨龙虾,同比2017年增长了50%。据朝中社报道,在2018年前11个月,活龙虾在中国的销售额已从2011年的2700万加元攀升至2.2亿加元。

尤其自2018年7月初以来,中国对美国龙虾额外征收了25%的关税,推动了对加拿大的更多贸易需求。Bay Shore的运营主管表示他现在每天能接到15到20个来自亚洲买家的电话,每年将打包20万磅龙虾,其中90%运往中国。

虽然目前美国仍然是加拿大龙虾的最大市场,2018年前11个月对美国的销量为2.2万吨。但是 亚洲尤其中国市场的需求正在扩大。加拿大广播公司(CBC)在周一发布的一份特别调查报告中称,过去5年,亚洲投资者在加拿大大西洋沿岸购买或建造了十几家海产品加工设施。

中国对波龙的热情并没有随着寒冬消退,随着春节假日的来临,消费需求大增,部分区域货源紧张。 在新不伦瑞克的大蒙顿罗密欧勒布朗国际机场(Romeo LeBlanc International Airport),龙虾业务也相当繁忙。虽然该航空公司不定期地通过加拿大蒙特利尔和多伦多的机场运送了一些龙虾(主要是为了中国假期和其他特殊的时间段),但Kalitta Air今年8月开始从蒙克顿直接飞往亚洲,顺景发与易网聚鲜同期与中国东航战略合作开通龙虾包机直航到中国宁波,使得加拿大龙虾能够更灵活稳定的供应到中国市场。

节前顺景发波龙大量到货,线上易网聚鲜以及北、上、广等城市均有优质波龙销售,欢迎新老客户采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