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普尔:德意志银行最大的挑战是盈利能力的提高

北京时间2月4日,标准普尔周一维持对德意志银行的评级不变,并称盈利能力是该行面临的最大障碍。

标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行上周五公布的第四季度业绩“证实了我们的观点,即管理层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提高盈利能力,加强银行的客户专营权”。

随着德意志银行在新的管理层领导下进行重组,该行的评级一直面临压力。

德意志银行首席财务官James von Moltke周五表示,该行正竭尽全力确保全球评级机构不会进一步下调评级。

标准普尔去年将德意志银行的长期信贷评级从A-下调至BBB+。

另一家评级机构穆迪上周五表示,德意志银行的收益符合预期,但该行在未来几个季度重建和稳定收入的能力“将对其重组计划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

惠誉表示,对德意志银行的负面展望“反映出我们的观点,即该行在2019年实现战略目标方面仍面临挑战,尤其是在提高盈利能力方面。”

责任编辑:张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