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富裕的五个省份,它实力增强超越了浙江

广东省,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度,广东的GDP总量为97277亿元,排在国内第一位。广东省的人口数量很多,面积广阔,气候温暖,整体环境很好。虽然人口众多会给城市带来一定压力,但是广东这边的很多城市制造业发展得不错,所以有了劳动力和人才,也促进了广东GDP的增长。它在中国这些省份里面,经济实力是最强的一个地区。

江苏省,它的GDP总量为92000亿元,排在国内第二位。它是我国长三角地区比较富裕的一个省份,江苏省还有很多百强县,发展潜力很大。省会城市南京,还有地级市苏州,无锡等,都带动了省内多个地方的经济发展,这里的商业,旅游业,制造业都给江苏省的GDP增长,贡献了很大的力量,所以它的经济实力很强,在全国能够排第二名。

山东省,它的GDP总量为76469亿元,没想到它竟然位列国内第三名,超越了浙江省。这个省份这几年的进步还是很大的,其实省会城市济南市不是山东最有钱的地方,青岛市的GDP超越了省会,还有像烟台,威海等地,GDP也在增长。时间一长,山东省的整体实力也越来越强了,能够排名第三,以后还有发展的空间。

浙江省,它的GDP总量为56197亿元,排在国内第四位。它是我国很有钱的一个省份,有杭州,宁波等地,都是经济实力还不错的城市,也能影响到省内的其他城市,所以浙江省的整体消费水平很高,而且这里的人们收入也很高,生活质量很好。但这次还没有超过山东省,以后还会继续努力发展下去,不断提高该省的经济水平。

河南省,它的GDP总量为48055亿元,排在国内第五位。它是我国中部地区的一个省份,也是一个人口大省,粮食大省,这里的人们虽然有一部分去了外地城市工作,但还是有很多人留在了本省。河南省的省会城市郑州市是中国的新一线城市,可见其发展速度很快。这个省份的整体气候还算适宜,还有像洛阳,开封这样的旅游城市,资源丰富,也能促进GDP的增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