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酷鸟航空开通上海浦东直飞曼谷廊曼新航线

中新网上海2月25日电 (记者 缪璐李佳佳)泰国酷鸟航空公司25日在上海发布消息称,酷鸟航空将开通首条上海浦东直飞曼谷廊曼的新航线,这也是酷鸟航空开通的第八条直飞中国的航线。

据酷鸟航空CEOYodchaiSudhidhanakul(尤德查·司蒂塔纳贡)介绍,上海直飞曼谷廊曼的新航线将于北京时间2月26日正式开启,由波音777-200宽体客机执飞,每班共设415个座位,其中24个为商务舱座位,其余391个为经济舱座位。

该航线首周执飞四班,3月5日起增加至每天一班。赴泰旅客可由浦东机场T2航站楼出发,无需中转,短短几个小时便可轻松抵达泰国曼谷廊曼机场。

泰国酷鸟航空开通上海浦东直飞曼谷廊曼新航线 。供图

酷鸟航空(NokScoot)正式成立于2014年,是新加坡酷航与泰国NokAir皇雀航空合资成立的航空公司。此前酷鸟航空已经开通了直飞南京、青岛、大连、沈阳、天津、西安、台北7个中国城市的航线。

泰国以其独特的风土人情和超高性价比,连续多年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境外旅游目的地。泰国驻上海总领事飒丝黎·丹绲拉(SasiritTangulrat)表示:“泰国一直是中国游客选择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去年中国赴泰国游客突破1000万人次,较2017年增长了7%。此次酷鸟航空开通上海至曼谷的新航线,不仅是航空领域的新机遇,也将进一步促进泰中两国的经济和人文交流。”

据悉,为了满足乘客需求,酷鸟航空还提供多项增值服务,除了大件行李托运外,丰富的机上菜单,更可以让旅客在飞行途中提前尝到各种泰式美味。(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